首頁> 最新消息> 產後隔幾耐可以生第二胎?

產後隔幾耐可以生第二胎?

16/05/2023

活動日期:2020-12-03~2020-12-03

香港有不少家庭計劃生2個或上小朋友,大部分媽媽更想生完第一胎就立即準備生第二胎,希望兩胎的年紀不會相差太遠,可以共同成長及互相陪伴!有婦產科醫生指出,其實於產後6個月就可以再次懷孕,不過短期內再度懷孕有機會因身體未回復到正常狀態而增加早產、宮內發育遲緩、胎盤早剝及孕婦貧血的風險!

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媽媽於18至24個月後才進行下一次懷孕對自己及胎兒比較好,產後媽媽的身體需要一段時間先可以完全恢復,亦要把握時間補充返於孕期及哺乳期間所消耗的營養,例如鈣質、鐵質及葉酸等,再次懷上第二胎的時候媽媽及胎兒才可以健健康康!

魚鱻森虱目魚精採用生態養殖的虱目魚熬煮8小時而成,一包已經蘊含豐富營養,包括:優質蛋白、18種水解胺基酸、鈣質、膠原、牛磺酸、多醣體、維他命及礦物質等,持續飲用可以幫助產後媽媽提升乳量、補充孕期所流失的鈣質及幫助傷口癒合,令媽媽身體復原得更快去迎接下一個新生命的來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