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首頁> 品牌介紹

您能想像15個月會發生什麼事?


15個月,稻米可收成3次;

15個月,走路環台達15次;

15個月,一隻小海象誕生了;

15個月,寶寶的乳牙長齊了;

但這15個月中,魚鱻森只專心等待一次的熟成。

 

為什麼,魚鱻森的虱目魚需要等待15個月?

因為生態養殖是一種非常天然的養殖方式,絕不亂投藥使用抗生素及化學藥物,只讓魚兒在原始的生態中成長,經過15個月的淨化後,可確保魚鱻森的魚自然純淨、安全又健康。魚鱻森知道,即便是再好的食材,如果沒有從源頭把關,這份營養與美味是無法有效傳遞的。所以我們從不走捷徑,因為「食」的安全與健康不能夠被犧牲。

魚鱻森堅持用最高的標準來生產健康與美味

從餐桌走到食物的源頭,思考食物原本的樣子。
從友善土地開始,孕育出最天然的原味,
就由魚鱻森來傳遞這15個月的美好。
魚鱻森,給你回歸自然的營養。

認識魚鱻森


魚鱻森,是由三位不同領域的專家所共同經營的虱目魚精品牌。

來自於環保團體的先驅,重視環境保護;來自食品業的美食專家,重視食品安全與美味;來自企業管理的權威,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價值。這不同領域的三人,卻有共同的目標:即是「用最自然的食物,照顧家人們的健康」。

魚鱻森跑遍全台灣尋找在地的好食材,並努力發掘美味及營養兼具的營養補充品,而在找到「生態養殖的虱目魚」後,讓這些需求都有了解答。

「生態養殖的虱目魚」符合創辦人對環境、食品及企業價值的期待,即使知道生態養殖需要花更多時間培養、原物料單價較高、同產業中尚無品牌使用生態養殖的魚種等,但為了傳遞最自然美味的營養,魚鱻森始終堅持用最好的食材生產營養補給品,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照顧家人。

請您一起來體驗魚鱻森的用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