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態養殖

首頁> 生態養殖

所謂的生態養殖
就是回到早期粗放、低密度的自然養殖方式。


當人感冒的時候,我們都會試著多喝熱開水、補充維他命C及多休息,嘗試讓身體恢復健康的狀態。
因為藥吃多了,會讓人體產生抗藥性,所以對人體來說吃藥未必是最佳恢復健康的方式。

而當魚生病時,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。只要營造出一個理想的生態循環環境,魚兒即能透過新陳代謝,抵抗力復原,這就是生態養殖跟一般養殖的差異。

 

水產養殖分級

水產養殖分為殘藥級、安全級、無毒級、環保級、生態級、野生級,魚鱻森採用的是目前業界最高的生態級養殖法。

寬廣的生長環境

低密度生態養殖比起一般養殖來說,放養的魚群數較少,有了較大的活動空間後,可減少魚群損傷,也不容易發生病變。

創造自然的循環

在生態養殖池中,會透過飼養不同的工作魚創造養殖池中的生態平衡,而物種間的穩定循環也可降低整體病蟲的危害。

0抗生素、甲醛、生長激素投放 !

經研究證實,添加藥劑會增加致癌風險,魚鱻森的生態養殖法,絕無任何藥劑投放,可確保魚隻純淨,吃得健康又安心。

商品經20多項SGS單位安全及營養檢驗
鋁箔袋通過SGS材質測試及溶出試驗

SGS
新鮮魚體檢驗

產銷履歷

HACCP
新鮮處理廠

ISO 22000
製造廠

魚鱻森的魚隻來源不怕你知道
只怕你不知道!

食安問題層出不窮,魚鱻森為了讓消費者不用顧慮,
用了整整一年時間去尋找,最後我們決定與一家優質的生態養殖漁場合作。

15年生態養殖經驗
水產育成中心


自然生態養殖不變法則
15年的生態養殖經驗,最嚴謹的全程無毒標準!

全程無化學藥物、無抗生素、無生長激素 ,以提供最自然純淨的養殖水產為目標!

低密度自然養殖法,不趕鳥、不除草、不下藥、使用天然有機飼料,將多種魚蝦以生態系觀念混養,順著大自然神奇的生命造化:草魚除草、白蝦吃綠藻、豆仔魚跟鯽魚清光吃剩的飼料、筍殻魚跟白鷺鷥捕食健康不佳或死亡的魚蝦,讓魚蝦在自然平衡的環境中成長,養殖密度比一般養殖法低,魚蝦生病機率大幅降低,也就不必使用化學藥物及抗生素,魚鱻森的魚隻來源都是純淨、健康且充滿活力的天賜美味!
15個月的堅持,最費時費工虱目魚養殖法
為了做到真正全程無毒,堅持從小小魚苗開始養殖,經歷15個月才能成為22兩重的成魚;相較一般養殖業取得較大幼魚養殖5個月即可出貨,承擔更大的氣候風險與養殖成本,為的就是追求完全純淨無污染的漁產!